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众参与 民意征集 已征集 正文
国基路街道办事处城市书屋项目意见征集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02 14:0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指示精神,不断提升城市文化品质,完善城市文化功能,打造城市文化品牌,满足市民群众阅读需求和对美好生活新期待,按照《2019年郑州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工作部署,我市今年将建成50个城市书房。现结合实际,决定选址金水区花园路立交桥和昌悦斓小区。室内共两层,设计面积总计420平方米。户外设有休闲庭院小广场,室内一层设有文创产品展示区、自动售书机、自助查询处、水吧区、阅览区、活动沙龙区,二楼设有微型影院、阅览区及公共卫生间,意在一个轻松休闲多元化的空间氛围中体验看书的闲暇生活时光。请广大市民就国基路街道办事处城市书屋项目积极建言献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征集范围:国基路街道办事处辖区。

征集时间:自2019年12月2日开始,至2019年12月8日截止,为期一周。


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社会各方面方法和建议4条,经研究决定,共采纳2条。

在此对广大市民参与表示感谢。针对此次民意征集,下一步街道将更好的完善城市书屋的各项功能,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良好、放松的读书环境。


网友留言
  • 2019-12-02 14:45:13 匿名网友
    微型影院看电影是用音箱嘛?这样会不会影响看书的人?建议用耳机更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