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众参与 民意征集 已征集 正文
丰庆路街道办事处老旧小区改造建设工作民意征集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02 16:37 

实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将其打造成为居住舒适、生活便利、整洁有序、环境优美、邻里和谐的美丽家园,增加老旧小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是城市有机更新、实现共享发展的重要民生举措,也是经济新常态下实现内涵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可谓一举多得,并且利在当代、惠及长远。老旧小区改造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也是城市有机更新的重要内容,老旧小区的建设也是梳理城市建设的肌理,向智慧社区的转型建设,也是在为城市的发展形成新的增长点。为做好我街道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请广大市民建言建策。

征集范围:丰庆路街道办事处辖区。

征集时间:自2019年12月2日开始,至2019年12月8日截止,为期一周。


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社会各方面方法和建议0条,经研究论证,共采纳0条。

在此对广大市民的参与表示感谢。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做好城市管理等各项工作,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