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众参与 民意征集 已征集 正文
经八路街道办事处关于增加公园、绿地建设密度的民意征集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09 17:37 

为进一步拓展居民生活空间,建设美好街道,拟利用背街支路综合改造和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工作机遇,对沿街“住改商”房屋恢复原有房屋性质、对违法建设予以拆除,进一步腾退公共空间,实施见缝插绿、建设游园绿地、公园等,进一步美化居住环境,使“绿城”更绿、更美。请广大市民积极建言献策。

征集范围:经八路街道办事处辖区范围

征集时间:自2019年12月9日起,至2019年12月15日为期一周。


意见期间,共收到社会各方面方法和建议2条,经研究论证,共采纳2条。

在此对广大市民的参与表示感谢。针对此次开展的征集民意进一步使我们明确了目标和方向,下一步街道将把老百姓反映出来的问题当做头等大事来做,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居民生活环境。


网友留言
  • 2019-12-10 10:22:52 匿名网友
    建小游园,建绿化是好事啊,一定要注意小游园和绿化道路里面的亮化,我有次晚上都因为看不见,差点在一个小游园摔倒。
  • 2019-12-09 18:06:27 匿名网友
    经八路辖区就缺少游园绿地,希望借助拆除违建,多增加些休闲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