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万正峰到金水区调研指导产业发展工作
来源:自贸办、科教园区、杨金路、兴达路  时间:2019-07-04 14:58  

7月3日下午,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万正峰到我区调研指导产业发展工作。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管委会副主任袁进超、区委书记陈宏伟、金水科教园区管委会主任李小虎、区政府副区长赵高翔陪同调研。万正峰一行实地调研了金水区“一带一路”经贸产业园、河南外包产业园、金科智汇谷以及河南金惠新悦科技有限公司,现场查看了河南自由贸易区郑州片区金水区块规划建设情况。随后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了金水区关于产业发展整体情况的汇报,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一是加强规划引导。要紧扣主导产业和发展定位,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运营,集聚一大批重点优质企业,以高质量招商推动高质量发展,形成开放创新产业发展的良好态势。二是强化项目拉动。要注重项目谋划的前瞻性和科学性,围绕重点产业加强谋划,着力引进一批前瞻性、创新性、引领性的重大项目,确保项目品质不打折扣,打造一流的产业园区和高质量的产业集群。同时,对落地项目要严格把关论证,确保项目实效。三是做好招商引资。要紧紧围绕服务外包、信息技术等主导产业和“四基地、一中心、两集群”的发展方向,重点引进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有行业资源聚集整合能力的优质项目。同时,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全周期跟踪、全流程服务,推动谋划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落地,确保招商项目早日投产见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