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正文
关于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受理群众线索举报的公告
来源:金水区政法委  时间:2021-03-18 17:43  

根据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的部署要求,金水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全面启动,为提升教育整顿成效,畅通问题线索举报渠道,方便群众反映问题,金水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金水区政法委、金水区人民法院、金水区人民检察院、金水公安分局、金水区司法局设立了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和邮政信箱,现予以公布。信电接收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10日24时,接受举报电话时段为工作日8:30-17:30。欢迎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积极提供政法干警违法违纪线索,为加强全区政法队伍建设助力!

金水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

2021318

附:投诉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及邮政信箱地址:

金水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电话:0371-55955158;

电子邮箱:jszfjyzd@163.com;

邮政信箱:郑州市博颂路18号金水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

金水区委政法委

电 话:0371-55955156;

电子邮箱:jsqzfwjb@163.com;

邮政信箱:郑州市东风路16号金水区委政法委队伍教育整顿办。

金水区人民法院

电 话:0371-63917895;

电子邮箱:jsfyjcs2014@163.com;

邮政信箱:郑州市文化路106号金水区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办。

金水区人民检察院

电 话:0371-63752000;

电子邮箱:jsjcyxsypzb@163.com;

邮政信箱:郑州市博颂路18号金水区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办。

金水公安分局

电 话:0371-86261105;

电子邮箱:jsgajb2021@163.com;

邮政信箱: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6号郑州市公安局金水分局队伍教育整顿办。

金水区司法局

电 话:0371-63526147;

电子邮箱:sifaju602@126.com;

邮政信箱:郑州市东风路16号金水区人民政府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办。

 

举报须知:

1、举报电话、邮箱、信箱受理金水区内涉法涉诉信访事项和政法干警违纪违法问题举报。如举报其他方面的问题,请直接向有关部门反映。

2、举报人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反映问题,对利用举报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3、为保障举报人的合法权益,限制恶意重复举报,提高线索核查效率,本举报电话、邮箱、信箱不支持重复提交举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