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正文
金水区政务服务办公室关于暂停区政务服务办事大厅线下服务的通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2-02 17:17  

按照《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节后加强机关单位疫情防控的通知》(郑办网〔2020〕13号)要求,为切实做好全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切实阻断疫情传播渠道,避免或者减少疫情蔓延扩散,自2月3日起,疫情防控期间,区政务服务办事大厅原则上不提供现场办理服务,请市民尽量选择河南省政务服务网进行“网上办”,通过豫事办APP进行“移动办”,对无法进行网上办、移动办的事项,可准备申报材料齐全后选择“邮递办”。(邮寄地址:金水区科技一条街1号,收件人为郑州市金水区政务服务中心服务台,邮寄封面请注明“办事申请”,同时申请人要附回邮地址和联系方式)。24小时值班电话:6013090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和支持配合,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市民谅解!区政务服务办事大厅恢复正常运行的时间另行通知,敬请关注。


金水区政务服务办公室

金水区政务服务中心

2020年2月2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