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文件 区政府文件 正文
区政府副区长张川主持召开郑纺机环境改善区推进会
  5月16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张川在区机关712会议室主持召开郑纺机环境改善区推进会。区政府领导闵武杰出席会议。区政府办、攻坚办、经八路街道办事处、南阳路街道办事处、大石桥街道办事处及7个相关工作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攻坚办、各工作组组长及相关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对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专家组对郑纺机环境改善区工作组近期目标完成情况及排名进行了深入分析;闵武杰就如何加强监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就如何推进郑纺机环境改善区各项工作,张川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大气污染防治的严峻形势,牢固树立主体责任意识,加强各职能部门的统筹协作,研究制定针对性整改措施,肯定成绩,突出不足,齐心协力,克难攻坚,切实提升辖区环境质量,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
主题词:
金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印发
(共印3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