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助企动态 正文
金水区推出“助企暖心双十条”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2-23 16:30  

为加大惠企纾困解难力度,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激励企业“抓项目、促达效、稳增长”。近日,金水区政府推出《金水区助企增效十条激励措施》、《金水区助企暖心十项创新举措》(统称金水“助企暖心双十条”)。“助企增效十条”,主要围绕经济指标、要素保障和全流程办理三个方面,针对项目开工、项目入库、企业达产、营收增效、新招用工、贷款贴息、开办刻章免费等内容提出了十条具体措施,助企纾困与激发活力并举,分梯次的,给予企业一次性激励资金。“助企暖心十条”,是为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和“三个一批”活动,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当好企业的“店小二”“金小二”,用保姆式培育和全周期服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营造“金”质营商环境,让企业和投资者在金水投资放心、发展安心、干事顺心、创业开心、生活舒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