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助企动态 正文
金水区为企业举办量身定制“相亲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9-14 17:03  

近日,金水区邀请辖区25家重点企业,为其“牵线搭桥”,举办了一场量身定制版“相亲会”。会上,企业家之间相互交流探讨,畅所欲言,“你说我讲”间共同探讨阶段性疫情下企业自身如何于“危机”中育“新机”,解决了困扰企业许久的用人、成本等十大问题,发挥企业渡难关的主动性。通过沉浸式恳谈,对“1+N+X”“抗议助企26条”等政策进行了细致宣讲,确保扶持政策应享尽享,打通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力促服务质效同频,让企业放心在金水“安家”,安心在金水“长大”。通过此次会议,真正做到了把“政府搭台”与“企业唱戏”结合起来,打破以往政府与企业纵向沟通的模式,将沟通横向延展,建立企业与企业之间沟通的“连心桥”,整合辖区资源,建立企业间长期合作,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形成发展合力。下一步,金水区将以更有力的政治引领,更暖心的惠企服务,更精准的政策帮扶,营造更亲清的政商关系,打造更优质的营商环境,与企业共画经济发展的“同心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