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助企动态 正文
郑州元宇宙产业园落地金水区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9-20 17:04  

8月27日上午,郑州元宇宙产业园开工仪式在金水科教园区举行,金水区委书记张红伟宣布项目开工。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家耀,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陶曼晞,省科学院副院长高正龙,河南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李兴佳,省时空大数据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王凤肆,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刘学江,金水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艳华等出席开工仪式。开工仪式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安伟,集中会见了飞天云动、紫为云等19家参加此次活动的元宇宙企业代表,共叙友谊,共商合作,共话未来。郑州元宇宙产业园作为我市首家开工建设的元宇宙产业园区,由河南投资集团与金水区联手打造,项目总占地约600亩,分为三期。项目一期总投资约10亿元,占地约45亩,建筑面积约10万㎡。项目一期将依托金水区现有产业基础、功能定位,重点围绕元宇宙底层技术、交互设备、开发平台、应用与开发等四大领域进行招商,引入和培育元宇宙产业生态企业。项目总体实现运营后,预计每年可实现总产值约400亿元,贡献税收约33.3亿元,提供就业岗位约6万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