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监督定点帮扶郑州(金水区)问题公示(督办函[2019]96号)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1/12  

序号

上传时间

城市

县区

乡镇

污染源名称

污染源地址

问题类型

现场问题情况详述

整改要求

整改时限

HN-201909-003

2019-09-05

郑州市

金水区

杨金路街道

新庄村金属材料加工点

郑州市金水 区杨金路办事处新庄村

未落实 VOCs整治要求

现场检查时,该企业未生产,存在问题:1.存在明显喷漆痕迹,地面有新鲜油漆,无 VOCs 废气收集处理设施, VOCs 废气直接排放;2.厂房内发现切割机和电焊机,无烟气收集装置,电焊烟气无组织排放;3.无法提供营业执照和环保相关材料。

含 VOCs 物料的生产、存储采用密闭工艺或在有集气系统的密闭空间进行,收集后的废气经处理达标后排放。存在违法生产行为的,依据《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零八条,立案处罚。

2019-10-25

HN-201909-004

2019-08-28

郑州市

金水区

杨金路街道

郑州市贾鲁河综合治理生态绿化工程 ppp 项目

郑州市金水 区贾鲁河旁

工业粉尘无组织排放

现场检查时,该企业正在生产,主要工艺为砂石水泥搅拌,产品为砂浆,存在问题:1.原料露天堆放未苫盖,未采取其他防尘抑尘措施,易产生扬尘;2.车间投料口未密闭,无粉尘收集设施;3.道路未硬化,未采取洒水等抑制扬尘措施;4.现场有电焊机,未配套焊烟净化器;5.现场未能提供环保相关材料。

易产生扬尘物料采取密闭储存或输送方式;块状物料入棚入仓或建设挡风抑尘网,并采取洒水喷淋、苫盖等综合措施。对企事业单位存在违法行为的,依据《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一十七条,立案处罚。


 2019-10-25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