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2018-2019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金水区问题整改情况 (第三批)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8/22  

编号

县区

污染源名称

交办问题

调查情况

整改进度

处罚问责情况

HN-03-031

金水区

市民文化公园施工工地

检查时发现,该工地正在作业。存在问题:裸露土方未苫盖,未湿法作业。

该项目位于金水区柳渠东路31号,是金水区投资的公益性民生项目。目前,该项目处于设计阶段,尚不具备开工条件。建设单位是郑州金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金达公司是金水区政府直属全资企业,主要负责金水区政府投资的公益性及公共性项目的代建工作。施工单位为诚雅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项目地块南侧、北侧已基本拆迁完毕,中间部分尚未进行拆迁,现有地块属拆迁预留地。为保证8个100%,先期对拆迁预留地设立围挡,并对部分地面进行硬化。

目前,对裸露土方已进行全面苫盖,配备1台雾炮、1辆洒水车等湿法作业设备,全部正常使用。

针对该项目存在的环境违法问题,金水区执法局进行立案调查,处罚金1万元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