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监督定点帮扶郑州问题整改情况 (环督函〔2019〕67号)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9/11  

编号

县区

污染源名称

交办问题

调查情况

整改进度

处罚问责情况

HN-201905-014

金水区

郑州浩天混凝土有限公司

现场检查时,该企业正在生产,存在问题:1.室外电焊未配备焊烟收集设施;2.混凝土储罐密闭设施有破损,工业粉尘无组织排放。

该公司位于郑州市金水区柳林镇马林村四组村北;经营范围:罐桩、水泥构件、水泥制品的销售;混凝土的生产与销售;普通货物道路运输。环境影响评价审批意见:郑环建表(2009)333号,环境影响评价验收意见:郑环验表(2012)17号。经调查:7月8日现场检查时,该单位正在对生产设备进行焊接维修,未配备焊接烟尘收集设施;该单位混凝土下料口与搅拌机软接密封圈老化,密封圈脱落,导致罐体连接处密封不严。交办问题属实。

金水区环保局和杨金路街道办事处要求郑州浩天混凝土有限公司立即停止焊接维修,按要求配备焊烟收集设施,在郑州市臭氧管控解除后方可进行电焊作业;将下料口与搅拌机软接口重新用铁丝进行密封加固,定期对场内设施进行检查,确保不再发生类似情况。现已整改完毕。

金水区环保局已对该企业进行立案查处,拟处罚2万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