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区政府领导潘杰昌到未来路街道办事处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未来路   时间:2020-05-15 15:55  

5月14日下午,区政府领导潘杰昌到未来路街道办事处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区攻坚办、住建局、控尘办及未来路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认真观看了未来路街道2019年度工作纪实视频,实地查看了司家庄城中村改造项目工地、宏光协和城邦A区工地、豫海汽车4S店,认真听取了该办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思路及成效后,潘杰昌强调:一要坚持围绕“一个目标、五项重点、三大保障”基本思路,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中的重要位置,真正实现大气污染防治和经济发展双统筹、双推进、双胜利。二要狠抓问题源头,紧盯节点目标,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突出抓好工地扬尘、餐饮油烟、燃煤排放、“散乱污”等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问题整治,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三要统筹推进经济发展与环境治理,推动各项体制机制落实,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