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区委书记张红伟到郑州市新华书店调研
来源:区委办、杜岭  时间:2020-05-20 08:51  

5月19日下午,区委书记张红伟到郑州市新华书店调研。张红伟书记深入郑州购书中心西太康路店,实地查看了书店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书店全面阅读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开拓线上线下渠道,扩大经营收入采取的创新举措。张红伟书记对郑州购书中心西太康路店的各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郑州市新华书店作为党的文化传播主阵地,为郑州文化产业发展和全民阅读做出了突出贡献。在当前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情况下,一是要切实扛稳抓牢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和操作规则,一如既往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主动适应市场变化,不断创新经营模式,在打造体验式阅读、创新文化交流平台、提供一站式文化服务上下功夫,为市民提供更加周到便捷的文化服务;三是要扩大新华品牌宣传,发挥好主阵地作用,发掘本土文化,讲好郑州故事,宣传好郑州、宣传好金水,树立城区形象,提升郑州城市文化内涵;四是要坚持开展各类阅读推广活动,推动全民阅读,助力“书香城市”建设。金水区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升效能、改进措施,继续为辖区单位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