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金水区率先启动全市县(市)区级“弘扬劳动精神 争当出彩先锋”宣讲活动
来源:组织部   时间:2020-05-26 18:54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圆方集团职工重要回信精神,在全区上下营造崇尚劳动、担当作为、奋发进取的浓厚氛围,5月26日上午,金水区率先启动全市县(市)区级“弘扬劳动精神 争当出彩先锋”宣讲活动。区委书记张红伟出席并讲话,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王素梅出席。

宣讲活动采取“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的方式举办,在全区机关、街道两级设1个主会场和19个分会场。全区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级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两新”党组织书记及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共计1600余人参加活动。

宣讲活动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重要回信全文。郑州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薛荣作了“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的宣讲。

围绕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张红伟指出,一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是关怀、是鼓舞,更是我们站稳人民立场的强大引力。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心系群众、践行群众路线的为民情怀,不断放大劳动精神的感召力、凝聚力、引领力,在全区上下营造更浓更足的劳动氛围,带动全区各条战线的劳动者以更加昂扬的精气神,立足岗位不惧风险、不怕困难、勇于奉献。二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是肯定、是机遇,更是我们一心向党、建强堡垒的强大定力。要把学习回信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新时代组织工作路线结合起来,推动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常态化制度化,建立健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长效机制,让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作深深地根植于基层的每一个细胞。三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是期望、是鞭策,更是我们乘势而上、奋发有为的强大动力。要全面响应总书记的号召,以对党、对人民、对金水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高质量履职尽责,高标准担当作为,推动金水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征程中再造新优势、再创新辉煌。

张红伟要求,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在全区上下持续深入开展“弘扬劳动精神 争当出彩先锋”系列活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带动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以更加担当的作为、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金水决胜领跑中部城区发展、打造高品质现代化城区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