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金水区人武部举行党委第一书记任职会议
来源:区委办   时间:2020-05-28 08:50  

5月27日下午,金水区人武部举行党委第一书记任职会议。郑州市委常委、警备区政委白江民,区委书记张红伟,郑州市委组织部调研员周遂鹏,区委副书记李伟革,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周学军,区人武部政委高国全,区政府副区长张川出席会议。

仪式由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周学军主持。郑州市委常委、警备区政委白江民宣读了区委书记张红伟担任金水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的任职决定,并颁发任命书。区委书记张红伟、区人武部政委高国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张红伟表示,担任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既是政治任务、光荣职责,也是强军使命、千斤重担,更是武装工作、份内之事。将继续发扬金水区历届班子的优良传统,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始终用习近平强军思想引领建设发展;将毫不动摇坚持党管武装的根本原则和制度,全面肩负起党管武装工作的政治责任;将自觉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使命意识,切实加强对后备力量建设的组织领导。

白江民代表警备区党委向张红伟任职表示祝贺,并指出,党管武装制度是我党巩固执政基础、确保长治久安的重大制度设计,是党对后备力量绝对领导的根本保证。地方党委书记兼任军事机关第一书记,既是一项根本原则和制度,也是党中央赋予的职责和义务,既是一种权力,也是一种责任。并就新体制新职能新使命下,进一步提高党管武装工作科学化水平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强化政治担当,全面扛起党管武装使命责任;二要履行职能使命,积极推动党管武装科学发展;三要深化双拥融合,努力汇聚强国兴军磅礴力量。

区国防动员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工委书记、武装部长,人武部全体干部职工等出席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