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区委书记张红伟到河南科技园区调研
来源:区委办 、东办  时间:2020-06-04 09:10  

6月2日上午,区委书记张红伟到河南科技园区调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洁,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曹可艳参加调研。

张红伟一行实地走访了河南惠谱科技、郑州中之讯电子科技、河南芯华创产业园等企业,详细了解了智汇城入驻企业和园区整体的运营情况,并专题听取了白庙城中村改造项目规划设计情况的汇报,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张红伟指出,一是要精准定位,高标设计。要科学规划引导园区转型升级,坚持需求导向,要以河南科技园区拆迁改造为契机,加强同恒大集团的沟通和联络,综合考虑产业业态定位和发展方向,高标设计规划改造项目。二是优化服务,营造环境。完善租金减免、企业融资政策,加大政府扶持力度,引导园区产业链向上下游延伸,增强园区的影响力和辐射力,推动现有产业做大、做强,极力引入更多的科技创新型产业,营造良好的安商、优商、营商环境。三是搭建载体,招引人才。积极引入共享办公服务,打造创客空间、企业孵化器、产业联盟等平台,建设人才公寓、科创社区,为人才提供良好的创业环境,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为园区的转型升级注入新动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