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区委书记张红伟调研大棚户区改造工作
来源:城改办、东风路、丰产路  时间:2020-06-12 08:34  

6月10日下午,区委书记张红伟调研大棚户区改造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洁,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曹可艳,副区长竟新宇参加调研。

张红伟一行实地查看了大铺城中村改造项目、枣庄城中村改造项目现场,详细听取了全区大棚户区改造整体情况及区开发公司负责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张红伟指出,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分析梳理症结。大棚户区改造工作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保障和社会和谐稳定,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研究分析,找准市场、项目开发企业、手续办理等方面存在的症结难题,逐一攻坚解决,确保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推进。二是要加强政策研究,拓宽融资渠道。要加强政策研究,紧抓政策机遇,针对区平台公司承担建设的项目,要加大与政策性银行的对接协调,争取政策性资金的支持,降低项目运行成本,推动项目建设的可持续性。三是要组建手续专班,优化工作机制。要集中调配力量,组建手续专班,按照“尊重历史、实事求是、依法依规、适度担当”的原则,建立市、区、街和开发企业三级四方联动机制,共同破解手续办理瓶颈问题,力争项目建设实现突破性进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