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区委书记张红伟参加“迎‘七一’庆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区委办 、宣传部、文化路  时间:2020-06-30 09:24  

6月28日,区委书记张红伟参加“迎‘七一’庆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张红伟先后到文化路街道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王郑强和梁秀英,实地参观了《党旗下的逆行人》暨金水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纪实展,随后又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办公室党总支“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与区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缴纳了个人党费并进行座谈,就如何进一步提升素养、提升工作水平与全体党员干部进行深入交流,勉励同志们不断提升个人素能,更好地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推动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张红伟强调,党委办公室作为党委的综合部门,是党委履行领导职责的参谋助手。全区党办系统要绝对忠诚讲政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最一中枢”职责定位和“五个坚持”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为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基础。要推动落实讲大局,党委办公室要将抓落实作为一种政治自觉,作为工作的主旋律,围绕市委、区委中心工作,探索完善督查联动机制,建立抓工作落实的闭环管理模式,综合运用观摩、考评、通报等方式载体,推动各项工作扎实落实。当前特别要对“六稳”“六保”、“三项工程一项管理”、“核心板块”打造及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等市委、区委中心工作进行全程督查、一盯到底,引导各级各部门强化抓落实的意识,确保区委各项决策部署有效实施。要终身学习讲追求,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安排部署放在首要位置,不断增强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紧跟时代步伐,加强学习互联网、新基建、智慧城市、生态城市建设等前沿理论知识,不断更新观念,开拓视野,提升能力。要注重总结平时办文办会办事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相互交流,注重传承,练就过硬思想素质和能力素质,不断提高参谋辅政的本领。要优质服务讲担当,紧紧围绕市委对金水提出的“两率先一争当”总体要求,牢固树立“对标一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工作导向,发扬“见第一就争,有红旗必扛”的金水精神,抓准党办系统“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的职能定位,持续转变文风,提高文稿文件的针对性、说服力,前瞻准备、精心筹办好各项会议活动,以高水平的办文办会办事推动工作高质量开展。要严格要求讲奉献,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懂规矩、守纪律、讲实话、办实事,保持一颗为党、为人民、为事业奋斗的心,做到甘于付出、乐于付出、埋头苦干、任劳任怨,以优良的作风和饱满的精气神助推金水高质量发展。

区委副书记李伟革,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时博,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曹可艳参加相关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