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区政协主席余遂盈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区政协  时间:2020-07-03 11:37  

7月2日上午,区政协主席余遂盈深入辖区企业调研指导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区政协副主席王居良、秘书长张书林和部分区政协委员参加调研。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杨洁,区发改、工信、科技、商务和楼宇办等委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余遂盈一行先后走访了河南智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河南省防伪保密印刷公司、郑州正道花园百货商场、UFO.WORK共享办公等四家企业。每到一处,余遂盈都仔细询问企业在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及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听取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恢复生产、技术研发、材料供应、产品销售等方面的情况。在座谈会上,杨洁就全区上半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政协委员围绕相关议题纷纷建言献策。

余遂盈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疫情的发生给各行各业带来了巨大冲击,各项产业都面临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的双重压力。疫情发生以来,区委、区政府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科学制定符合区情实际的工作方案,全区各有关部门积极行动,担当尽责,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尽快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保障,切实做到了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取得了明显成效。辖区各企业响应号召,主动作为,积极应对疫情不利影响,全力做好企业恢复生产经营各项工作,让人信心倍增,希望企业在危机中育新机、变局中开新局,努力实现既定目标。余遂盈表示区政协将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带领全区政协委员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经济社会发展相关课题,发出政协好声音,帮助企业解难济困,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增砖添瓦、凝聚共识、增添合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