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区委书记张红伟到辖区部分考点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来源:教体局  时间:2020-07-07 09:41  

7月6日,区委书记张红伟到辖区部分考点检查高考准备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曹可艳,区政府领导王珂陪同检查。

在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考点,张红伟现场查看了考点周边禁噪、保电、交通疏导、安全保卫、防暑降温等工作准备情况。张红伟指出,要着力强化考点及周边环境的综合整治,强化交通疏导、医疗保障、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方面的管理,认真防范化解各种潜在风险,全力落实好高考期间的各项保障工作,向学生、家长和社会交上满意的答卷。

在郑州市第九中学考点,张红伟实地查看了考点疫情防控设备物资、隔离考场布置等工作准备情况,详细了解了考点疫情防控措施和应急处置流程。张红伟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坚持人民至上,增强各类防疫力量,细化防疫方案,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全力做好考生健康监测、考场消杀、备用考场设置等工作,以最严格的措施加强考试防疫、以最严厉的手段确保考试安全、以最严谨的态度优化考试服务。

在河南省实验中学考点,张红伟先后到考务办、试卷保管室、视频监控室实地查看了高考考务工作准备情况,详细了解了高考期间考务工作实施细则和应急措施。张红伟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警戒、安检、排查等工作,保障考场内外安全有序;要强化值班备勤、视频监控、应急处置等工作,确保高考工作的规范性和严谨性,确保考试平安有序、公平公正;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换位思考,更加关心、关爱考生,为考生营造安全舒心的考试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