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区政府领导出席区滨河幼儿园揭牌仪式
来源:区教体局   时间:2020-07-21 09:13  

7月19日上午,我区滨河幼儿园暨区第三幼儿园滨河园区举行揭牌仪式。区政府领导王珂、许忠出席活动并为该幼儿园揭牌。区教体局、住建局、丰庆路街道办事处等单位主要负责人,辖区部分学校及幼儿园负责人、教师和家长代表参加活动。

王珂指出,滨河幼儿园的开园启用不仅满足了周边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也为金水西北部区域拉开了学前教育高品质创新办园、高质量稳步发展的序幕。下一步,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重点支持和发展好滨河幼儿园,努力将其打造成师资优良、管理精细、课程丰富的幼儿园,着力争创金水教育发展新优势。

据了解,滨河幼儿园是我区一所公办幼儿园,占地面积5300平方米,建筑面积2400平方米,设置12个教学班,今年秋季将正式开园投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