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省委督查组莅临金水区督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
来源:区政协  时间:2020-10-30 17:46  

10月29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带领省委第二督查组莅临金水区,就我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进行督查。省政协副秘书长杨雪琴、省委办公厅综合三处副处长王俊杰等参加督查,市政协主席张延明、秘书长吴耀田,区领导魏东、余遂盈、付建峰陪同督查。

周春艳一行先后来到凤凰台街道政协委员之家,区政协党建文史资料室及区政协机关,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区政协工作开展情况,并与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个别谈话。

周春艳对我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及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区政协近年来在党的建设、制度建设、机关建设、机制创新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区政协主席余遂盈表示,将以本次督查为契机,认真查找工作中的弱项短板,坚定不移抓好落实,推动全区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