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区政府领导王珂召开我区义务教育基本均衡接受国家评估验收动员工作会
来源:区教育局   时间:2020-11-26 08:45  

11月24日下午,区政府领导王珂在金水区艺术小学宏康校区召开义务教育基本均衡接受国家评估验收动员工作会。区教育局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及辖区接受评估验收的义务教育学校负责人共130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期全区迎检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迎检工作取得成效,深入分析当前工作推进存在的问题。针对下步工作,王珂强调:评估验收工作事关全省教育均衡发展大局和金水教育品牌形象,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清评估验收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按照省市区统一部署,牢固树立“均衡发展一盘棋”的大局意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进一步提高站位、主动作为,聚焦重点、全力突破,压实责任、合力推进,全力主攻薄弱环节,强化落实整改,在改善办学条件、优化师资配置、提高教育质量和提升管理水平等方面下大力气,确保全区顺利通过评估验收,推动金水教育向更高质量的优质均衡迈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