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区政府副区长闵武杰到丰庆路街道办事处调研道路提升改造情况
来源:丰庆路   时间:2020-11-27 09:10  

11月25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闵武杰到丰庆路街道办事处出调研道路升级改造情况。区执法大队、丰庆路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沿街查看了北三环、丰庆路道路环境卫生、绿化等情况,认真听取了道路提升改造情况汇报后,闵武杰指出:一是加强研究,科学推进北环道路综合改造提升工作,统筹做好主干道综合改造工程、三环立面整治、道路两侧环境卫生整治等重点工作。二是结合辖区实际,坚持目标导向、机制导向,紧盯问题痛点、难点、乱点,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提升及市容市貌整治工作,坚决杜绝道路两旁占道经营、机动车辆乱停放等现象发生。三是加大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有效解决道路升级改造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按照规划要求,高标准推进道路改造施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