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杨洁主持召开我区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工作会
来源:区政府办   时间:2021-01-19 09:29  

1月18日下午,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杨洁在区机关716会议室主持召开我区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工作会。区直各有关部门及区疫情防控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认真听取了我区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整体情况及各职能部门关于各领域物资储备情况汇报后,杨洁就我区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指出: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防疫物资储备工作,坚决做到四个到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一是储备到位。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对储备物资进行再清点、再排查,建立完善工作台账,明确物资储备底数,落细落实各环节工作。二是管理到位。要不断规范防疫物资管理,加强多部门协同联动,进一步厘清职责、强化保障,确保物资调拨、轮换及时精准到位。三是统筹到位。区发改委要牵头做好物资储备统筹协调,区卫健委、应急管理局等单位要深入调研,尽快研究出台物资储备方案,确保依法依规、科学有序开展疫情防控保障工作。四是保障到位。要结合我区实际,精准做好物资采购、储备、发放等工作,全力以赴保障一线需求,切实保障干部职工健康权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