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张艳华会见统一标识代码注册管理中心(河南)总经理张广林一行
来源:区政府办  时间:2021-09-17 08:26  

9月15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张艳华在区政府716会议室会见统一标识代码注册管理中心(河南)总经理张广林一行。区领导冉建军、吴怀广、王浩陪同会见。

张艳华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张广林一行表示欢迎。张艳华表示,金水区作为郑州市中心城区,处于全国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市场规模、产业基础、人力资源、区位交通等优势在“十四五”时期将进一步彰显。当前,全区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全力打好防汛救灾、灾后重建、疫情防控等多场硬仗,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恢复向好。下一步,我区将全面落实省委工作会议决策部署,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聚焦“四优五化”战略目标和“一一三四五”目标路径,在新发展格局中找准新目标、新定位,在创新体制机制中激发活力、破解难题,为高水平打造“创新智城·品质金水”、建设国家一流现代化国际化中心城区不懈努力。

统一标识代码注册管理中心是国内顶尖的高新技术企业,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竞争力,在数据要素市场规则、统筹数据开发利用、隐私保护和公共安全等领域优势明显,发展方向与金水区重点培育新兴产业、谋篇布局未来产业的工作重点高度契合。希望统一标识代码注册管理中心加快项目落地、加速创新发展,推动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我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研究出台扶持政策,助力企业投资发展做大做强。

张广林感谢区委、区政府对科技创新工作高度重视,详细介绍了统一标识代码注册管理中心战略发展规划,并表示,金水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消费市场巨大,发展前景可期。统一标识代码注册管理中心将进一步在数据资源产权、交易流通、跨境传输和安全保护等基础制度和标准规范等领域深化双方合作,加快在人才创新、数字化转型、智能制造等领域协同发展,为加快建设国家一流现代化国际化金水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