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我区2005年道路复浇工作全面完工
来源:本站  时间:2005-11-24 11:24  
    11月22日晚,区市政局对辖区计划内整修的政六街(红旗路——红专路段,长350米,面积2450平方米)进行了复浇。自此,我区2005年道路复浇工作全面结束。
    今年,区市政局根据市政府提出“三年大变”和“四城联创”总体目标任务,结合实际情况,精心组织施工,科学安排施工进度,针对辖区坑洼不平、破损较为严重的索凌路、洛阳路、丰乐路、经一路、经四路、东里路、西里路、群办路、群英路、园田路、德亿路、司家庄西路、城北路、经五路、石桥东里、优胜南路、丰乐东路、红专一街、经二路、政六街20条道路进行了复浇,复浇面积计101025.4平方米。为做好民心工程,该局还对纬二路东段(东明路—未来大道)、寺坡村内的寺坡路(丰乐路——南阳路)进行了大修,复浇道路共计103519.4平方米。道路复浇工程进一步改善了辖区道路设施状况,有效地完善了城市功能,美化了城市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