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区市政局积极清理落叶
来源:本站  时间:2005-11-29 11:08  
    11月27日下午根据气象部门的天气预报,27日夜郑州地区将有4到5级大风。区市政局立即要求全局系统内从27日晚20点启动《金水区市政管理局秋季清除落叶工作预案》,务必保证辖区道路干净整洁,方便市民的生活和出行。
    27日夜23点左右预报的大风如期到来,辖区道路上都是落叶,按照预案中的各自分工,28日凌晨辖区2700多名道路清扫人员全力以赴投入到了这场清除落叶的工作中,局市容环卫科积极调配机动车辆,4个清扫公司按照各自的任务将路面的落叶,分别送往了人民路与西里路交叉口等5个落叶临时集中点,机械化公司从凌晨3点先后向5个落叶集中点派出了大型垃圾压缩车5台,各清扫公司也派出了全部的小型垃圾收集车,辖区内19个垃圾环卫中转站也整夜开发,对倾倒落叶的车辆实行了优先倾倒,辖区内中转站的东风垃圾车全部加班加点,保证了中转站内垃圾的正常运输,截止到28日上午10点,区市政局已清理出人民路、金水路、南阳路、文化路、东风路等落叶较多的道路87条,落叶集中点4个,清运走落叶达210吨,保证了辖区道路的干净整洁,给市民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