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我区召开迎接全市创卫考核验收动员会议 部署迎检工作任务
来源:本站  时间:2005-11-29 11:15  
    11月25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李峰召集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区直有关局委、各指挥部负责人传达市创建会议精神,并就迎接郑州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考核验收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会上,区创建办有关负责人就这次全市考核、验收的具体办法进行了详细说明。李峰副区长就如何全面做好迎接这次考核验收工作着重强调三点:一是这次全市考核验收是对我区今年创卫工作的一次大检验,各单位对这次考核验收要给予高度认识,把迎检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全力做好各项迎检工作;二是各单位要结合各自实际,迅速行动起来,组织力量,紧扣新标准,真抓实干,切实抓好各自薄弱环节的治理,确保各项软、硬件实现全面达标。三是在抓好巩固提高,治理成果的同时,强化精品意识,着力打造更多更亮品牌工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