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六稳“”六保“专栏 正文
大石桥扎实开展高校毕业生统计工作
来源:大石桥   时间:2022-07-14 08:35  

大石桥街道为做好“高校毕业生来金留金”民生实事工作,提前部署,明确时间节点和工作任务,层层落实,扎实开展就业统计核查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强化责任。稳步推进就业统计工作顺利开展,充分认识到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的重要意义,高质高效做好留金来金就业创业高校毕业生统计工作,强化责任意识,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通力合作,按时报送信息数据,扎实做好就业统计核查工作。

二是加强统筹,全面核查。配齐配强就业工作队伍,全面细致开展新增就业学生的就业统计和核查统计,确保各项数据全面、真实、准确,实事求是反映学院毕业生就业状况。要及时了解掌握毕业生有关诉求,做到耐心解答、热情指导,帮助毕业生及时处理和解决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三是严格把关,全面推进。认真审核毕业生就业统计数据,全面分析,高度关注毕业生就业情况。科学有效的推进“高校毕业生来金留金”民生实事工作。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的跟踪指导与服务,精准掌握未就业学生的就业状况,助力广大高校毕业生扩大就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