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六稳“”六保“专栏 正文
花园路街道深入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工作
来源:花园路   时间:2022-05-24 08:01  

为深入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工作,切实守护辖区人民财产安全。近期,花园路街道以核酸检测为契机,在辖区核酸检测点积极开展“防疫反诈”宣传活动,做到疫情防控和反诈宣传“两手抓、两不误”。

服务核酸检测现场工作的同时,工作人员充分利用居民排队时间,向群众发放宣传页,详细讲解养老诈骗的常见类型、作案手段以及防骗技巧,现场指导居民群众下载安装使用 “国家反诈中心”APP,提醒群众不轻信陌生来电、不点击可疑链接、不轻易透露个人信息,在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充分认识到养老诈骗的危害性,提高警惕,守好自己的“钱袋子”。现场共发放、张贴宣传彩页2200余张,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科学防疫意识,同时有效提高了居民对养老诈骗的识别力、预防力。

下一步,花园路街道将常态化向居民宣传反诈和疫情防控知识,提升居民防诈和疫情防控能力,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构筑起一道有效防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