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六稳“”六保“专栏 正文
大石桥街道全力开展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来源:大石桥   时间:2022-05-24 07:59  

近日,大石桥街道全面开展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坚决防范各类重大事故发生。

一是全面排查,不留死角。加快对全域房屋拉网式、地毯式排查力度和质量,出动排查人员450余人次,专项督查8次,目前辖区所有房屋400余栋已排查完毕,发现存在隐患房屋建筑总共39栋41558平方米。二是主动作为,压实责任。向辖区38家单位送达《大石桥街道党工委、大石桥街道办事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开展自建房等建筑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提示函》,要求产权单位开展自查、限期处置、消除隐患。三是分类施策,科学处置。坚持边排查边治理,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分类处置,截至目前已拆除5栋,5处正在加固,已经完成1万平方米的整治。一般安全隐患房屋建筑已聘请专家现场勘查,正在积极协调处置中。争取在5月底完成危房拆除,加快加固施工进度,争取在6月底前全部消除房屋隐患。同时建立房屋动态监测体系,特别是在汛期前,认真做好风险排查和防范工作,确保防微杜渐,万无一失。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