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六稳“”六保“专栏 正文
兴达路街道开展防火宣传筑牢“安全防护网”
来源:兴达路  时间:2022-05-24 07:58  

为切实做好夏季防火工作,降低火灾风险隐患,5月份以来,兴达路街道持续开展居民防火宣传暨安全隐患排查活动,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5月22日,兴达路街道巡防中队在黄河沿岸马渡村开展防火宣传暨安全隐患排查活动。通过向村民发放宣传彩页的形式,宣传防火、禁火、灭火常识,劝导村民进入黄河大堤林区不吸烟,林区附近不点火,提高居民的防火意识,形成“高温防火、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宣传活动结束后,队员们对马渡村的沿街商铺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活动。在排查过程中,发现一家汽修店门口有大量废旧纸箱、橡胶轮胎等易燃物堆积混乱,存在安全隐患。巡防队员立即通知店铺负责人及时清理易燃物,消除火灾隐患。

此次防火宣传暨安全隐患排查活动不仅加强了安全知识的宣传,引导群众从思想上握紧“安全绳”,同时也有效的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做到防患于未然。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200余份,摸排商铺30余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