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六稳“”六保“专栏 正文
花园路街道领导带队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花园路   时间:2022-05-23 08:10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的部署安排,夯实工作举措,压紧压实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做好近期安全生产工作,预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我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5月20日,花园路街道领导带队对辖区纬五路36院进行安全督导检查。

主要检查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是否登记建档、是否明确安责任人、是否对房屋隐患进行处理,对于短期难以整治到位的危旧房屋,是否制定了应急度汛措施,对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责令立即落实整改。随后在老旧楼院开展检查,向居民及商户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提醒居民商户提高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在实地督查的过程中,对检查出现的问题,要求当即整改到位,个别不能立即整改的,要限期整改,社区会继续跟踪回访、督查落实,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下一步,街道会持续开展督导检查,加强平时与区相关职能部门的联防联动,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扎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形势的稳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