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六稳“”六保“专栏 正文
南阳新村街道开展“暖心助残 爱在端午”活动
来源:南阳新村   时间:2022-05-20 09:18  

为推进扶残助残文明实践,促进社会文明进步,营造和谐、进步的社会环境,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南阳新村街道开展“暖心助残,爱在端午”活动。

此次活动共为辖区20名残疾人发放面粉20袋、大米20袋、食用油20桶、土鸡蛋20箱、粽子20盒,前来领取慰问品的残疾人对政府表示感谢。同时,街道在辖区各类服务群里发布就业信息,提供就业途径,引导辖区残疾人就业,鼓励他们用自己的双手创造财富和幸福生活。

本次助残日端午慰问活动,不仅为辖区残疾人发放了端午节物资,将政府的关爱传递给他们,让广大残疾人朋友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更为他们提供了合适的就业机会,从根本上保障了辖区残疾人的生活,提高了辖区残疾人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