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六稳“”六保“专栏 正文
未来路街道扎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未来路   时间:2022-05-19 08:10  

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事关经济可持续发展,事关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全力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近日,未来路街道不断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有效开展。

街道工作人员实地走访查看辖区工地项目,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督导工地做好现场封闭管理、现场湿法作业、场区道路硬化、渣土物料覆盖、物料密闭运输、出入车辆清洗、沿街围挡规范,有效减少并抑制扬尘污染。

排查辖区废品回收站点及彩板房。对辖区废品收购站进行彻底清查,针对废旧回收场所、从业人员逐一进行登记备案,对废品收购站的营业执照相关证件进行逐一检查。同时进行宣传教育,引导废品收购站点规范、有序经营,营造整洁干净的城市环境。

接下来,未来路街道将持续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有序开展,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