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六稳“”六保“专栏 正文
大石桥街道积极推进家庭养老床位建设
来源:大石桥  时间:2022-07-27 08:00  

为有效破解老年人居家养老难题,使老年人特别是失能老年人在家也能享受专业的养老照护服务,更好满足老年人多样化养老服务需求。近期,大石桥街道积极推进“家庭养老床位”服务工作。

工作人员通过电话探访和上门走访的形式,向社区中老年人持续开展“家庭养老床位”服务宣传,与老人及家属进行沟通,讲解政策、了解老人需求,递交资料,并进行科学评估。再根据老年人的身体状况、房屋类型特点、居住环境需求等,选择适合老年人的服务项目,制定个性化方案,尽早给老人带来优质的生活体验。

“家庭养老床位”的推出,不仅是为了给老年人养老提供基本保障,更是为了提高老年人的晚年生活质量。下一步,我街道将持续关注辖区老年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主动上门,为他们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切实保障老有所依、老有所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