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六稳“”六保“专栏 正文
未来路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
来源:未来路  时间:2022-07-27 08:02  

入伏以来,高温天气持续,为进一步强化辖区企业、商户的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全面提高从业人员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意识,7月26日,未来路街道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排查中,未来路街道消防服务中心联合消防站队员,对新鑫花园小区、百花里绿意咖啡馆、安奈亲子中心人口密集型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墙壁消防栓有阻挡、消防安通道门上锁和台账资料不全等问题,告知负责人责令现场整改。同时,消防队员突击对酒吧、KTV、酒店、饭店等人口密集型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和培训演练,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通道上锁、消防通道杂物堆积、台帐资料不全、墙壁消防栓损坏等问题,现场要求负责人进行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下达整改指令书,为辖区群众营造安全稳定的生活、营商环境。

下一步,未来路街道将紧盯问题,严防问题反弹,持续维护辖区消防安全稳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