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六稳“”六保“专栏 正文
大石桥街道召开创业贷款政策推进会
来源:大石桥  时间:2023-03-27 08:13  

为确实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更好地支持企业发展。3月24日,大石桥街道联合区人社局召开推进小微企业贷款工作开展暨“助企纾困解难”会,街道劳动保障工作人员、广发银行的工作人员及相关企业负责人4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推进会旨在深入贯彻政府贴息贷款相关政策,落实“助企纾困解难”活动扎实开展,进一步激发企业潜能、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会上,区人社局创业贷款科、金融机构代表就贴息贷支持企业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针对群众比较关心的创业担保贷款的对象、条件、额度、期限及贴息额度、申请办理程序及办结时间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与会企业、个体经营户代表提出的问题、建议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会议现场,工作人员对有需求的企业进行当面对接指导,帮助创业者更好的享受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切实助力他们解决现实困难、渡过难关。

会议强调,“助企纾困解难”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创业是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举措,相关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从实际出发,真正用活、用好助企纾困这一惠民政策。

会议要求,街道劳动保障部门和各社区一是要明确工作目标,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摸排贷款意向户名单,对接企业需求,将深化小微企业服务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入户走访、社区宣传栏、媒体平台、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等多渠道、多形式、多途径开展政策宣传,提升公众对政府贴贷款政策的知晓度。三是要进一步做实服务,直面企业难点和需求,优化服务流程,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见效,做到应贷尽贷、应延尽延,为推动大石桥街道创业就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