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六稳“”六保“专栏 正文
文化路街道召开大中专毕业生综合类招聘会
来源:文化路   时间:2023-03-27 08:48  

3月25日上午,文化路街道召开“最后一公里”大中专毕业生综合类招聘会。

在金水区就业优先政策导向指引下,文化路街道积极落实援企稳岗,多位一体扩大就业,引导辖区企业广泛参与,为辖区求职者提供就业机遇与服务指导,链接政府、企业、求职者三方联动促就业、保民生。    

通过“万人助万企”活动,本次招聘会企业展示区同步邀请150余家用人单位发布招聘信息,共计提供岗位9800余个,招聘岗位涵盖大部分专业类别,主要集中在电子商务、技术、管理、行政、设计、生物制药、金融财务、计算机、电气工程、建筑工程、环境工程、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还有其它多学科专业。

为方便辖区企业及求职人员参会,采取“最后一公里”的招聘方式,本次招聘会的服务对象为应往届高校毕业生、社区未就业人员、转岗求职人员、退役军人、技能型人才等急需就业群体。为进一步深化提升便民服务质效,招聘会活动现场分别设有企业招聘区、企业展示区、求职登记填写区、就业指导服务区、政策咨询区等,方便求职者与企业有效沟通。招聘现场氛围火热,吸引了9000余名求职者前来咨询应聘,初步达成意向300余人。

下一步,文化路街道将根据辖区企业和失业人员需求,不断优化招聘会活动内容和形式,充分运用辖区商圈优势,更好为企业发展服务,促进社会群体就业,织牢织密就业服务网络,稳就业保民生大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