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六稳“”六保“专栏 正文
凤凰台街道高效有序推进老年卡年审工作
来源:凤凰台   时间:2023-04-10 08:24  

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走深走实,让文明实践扎根基层、服务群众。连日来,凤凰台街道开展老年卡年审活动,使辖区居民充分感受到了便捷与温暖。

街道通过各类微信宣传群、电话通知等多种渠道,全方位告知居民关于年审老年卡的时间及需要注意的事项,竭尽全力让群众跑最少的路,用更少的时间解决更多的问题,让群众真正感受到惠民服务的“温度”。年审工作中,工作人员熟悉掌握年审流程,边快速审核,边耐心解答老年人提出的各种问题。老年乘车卡采取“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审核方式,对于可独立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可以自行下载“郑好办”APP进入老年卡年审模块进行年审。工作人员为了更好地服务辖区居民,让符合条件但在线上无法审核的老年人能及时年审老年卡,在社区帮助老年人完成老年卡线上年审。居民都纷纷夸赞:“我们很多老年人虽然有智能手机,但是手机不具备NFC功能,或者不会使用手机进行线上年审。感谢你们的暖心服务,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

下一步,凤凰台街道将持续把服务群众、造福群众作为基层治理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切实满足群众自身需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