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六稳“”六保“专栏 正文
未来路街道开展惠民政策及健康关爱活动
来源:未来路  时间:2023-04-21 08:29  

4月20日,未来路街道针对退休老人开展惠民政策及健康关爱活动,通过实际行动,让老人感受生活的幸福和社会的温暖。

活动中,街道“金小二”化身政策宣传员,对惠民政策及健康关爱活动进行广泛宣传,针对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进行线上操作困难等问题,用通俗易懂的话语,零距离细致地为老年人进行一对一讲解,并现场演示操作流程,在服务过程中做到有问必答、有件必受。同时,还讲解了老百姓最关心的惠民政策。通过活动,营造惠民良好氛围,提高惠民政策的知晓率,将政务服务触角延伸至千家万户,打造爱民、为民、暖心的“妈妈式服务”阵地。

未来路街道不仅主动把政策送上门,更是把关爱老人健康放在心上,针对老人日常健康小问题就医挂号、排队看病人多等“痛点”问题,邀请辖区医院医护人员为老人进行健康义诊。工作人员与老人进行亲切交谈,耐心解答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问题,不仅给予专业的身体健康指导,还关注老年人的心理健康。通过“小小”义诊却帮助老年人解决了大问题,也让老年人真正体会到“家门口的暖心服务”。

下一步,未来路街道将持续收集辖区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开展形式多样的惠民服务宣传活动,让辖区群众切实感受到未来的“速度”和“温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