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六稳“”六保“专栏 正文
文化路街道举办毕业季青年人才专场招聘会
来源:文化路   时间:2023-05-22 08:47  

为全面落实就业优先政策,讲求精准、实效,进一步抓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服务青年人才重点就业群体。5月20日上午,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文化路街道、天骄华庭社区联合河南123人才网举办“奋斗岗位唱响青春”毕业季青年人才专场招聘会活动。

为满足广大青年对职业规划的需求,提供及时、有效、优质的就业服务,活动现场设立了青年政策咨询服务区、企业招聘区、企业展示区、求职登记填写区、就业指导服务区等区域,以便多元化服务求职者,同时,青年创业导师为求职青年进行岗位匹配和面对面推荐,为创业青年进行政策咨询和申报服务。

此次招聘对象主要为应往届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转岗求职人员、待业青年、技能型青年人才等急需就业群体。提供岗位9500余个,涉及涵盖大部分专业类别,现场共吸引9250余名求职者前来咨询应聘,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0余人。

下一步,文化路街道将持续开展大型招聘会活动,全力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免费供需见面平台,努力促进文化路街道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