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六稳“”六保“专栏 正文
我区举办金秋招聘月活动暨就业创业政策进校园活动
来源:区人社局  时间:2023-11-01 08:30  

为深入推进“百万青年人才来郑留郑计划”,提升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近日,我区举办金秋招聘月活动暨就业创业政策进校园活动,为应届毕业生搭建创业就业“一站式”服务平台。

据了解,此次招聘吸引了河南普华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省裕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和郑州巨木服饰有限公司等1242家名优企业,通过“线上+线下”双通道,提供了涵盖高新技术、管理、行政、设计、计算机、建筑工程等领域等2295个岗位。当日,现场求职累计3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7人。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持续加强对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的就业帮扶,积极组织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深入辖区高校开展组织招聘服务、帮扶困难学生、强化就业创业指导等系列活动,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留郑留金就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