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六稳“”六保“专栏 正文
大石桥街道强化四措施,切实做好“四上”企业入库工作
来源:大石桥  时间:2023-11-01 08:20  

“四上”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和排头兵,是反映经济主体动态和经济发展成果的重要载体,大石桥街道强化四措施,切实做好“四上”企业入库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定期召开经济运行会议研究部署“四上”企业入库工作,做到早部署、早安排。把“四上”企业入库工作作为全年统计工作的重点,抓早、抓深、抓细、抓实。

二是建立“四上”企业培育库。密切联系相关部门,获得单位基本信息,从核实结果中筛选出将达到规模的企业添加至准“四上”企业培育库中,并由各专业人员对其跟踪监测。

三是加强部门协作。及时掌握企业相关证件及营业收入等数据资料,认真梳理企业入库中存在的重点和难点问题,积极营造企业单位纳规入统的良好环境,确保达标企业及时入库。

四是加强对企业入库申报的指导。抓好入库时间节点,积极指导符合入库条件的企业做好申报工作,帮助企业规范各项申报资料。截至目前,大石桥街道指导企业申报入库资料4家,通过并完成入库企业4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