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六稳“”六保“专栏 正文
金水区龙年首场招聘会 万余个岗位等你来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4-02-18 09:05  

迎新春首场招聘会来了,2月19日(正月初十)上午,金水区将联合河南123人才网,在智汇城室内一楼大厅举办2024年河南省“迎新春·万岗进万家”首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对象主要为青年人才、应往届高校毕业生、离校未就业青年、转岗求职青年、社区待业青年、技能型青年人才等急需就业群体。参会企业涉及计算机、环保科技、教育培训、机械制造、精密电子、智能数字化、旅游、传媒、金融、法律、酒店餐饮、汽车、物流、医疗、农牧、美容、建材等多个行业。招聘岗位涵盖大部分专业类别,岗位集中在店长、管培生、新媒体、电子商务、技术、项目管理、行政、设计、会计、计算机、工程师、运营主管、主播、律师、客服等,提供岗位10900余个。

据悉,为了满足广大青年对职业规划的需求,活动现场还将设立就业政策咨询服务区、企业招聘区、企业展示区、求职登记填写区、就业指导服务区等区域,以便多元化服务求职者,进一步为求职青年进行岗位匹配和面对面推荐。

招聘会时间:2月19日(正月初十)9:00-12:00

招聘会地址:智汇城室内一楼大厅(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与文化路交叉口向东)

咨询电话:0371-56722127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