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人民路街道开展节前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人民路  时间:2023-01-18 08:39  

为进一步做好节前市容环境保障工作,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节日氛围,人民路街道开展节前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紧抓节前市容问题特点,重点针对辖区内各路段占道经营摊点、突店经营、商业促销活动等影响市容市貌现象进行集中治理。执法过程中依法行政、文明执法,以说服教育为主,妥善处理问题,引导门店经营商户和流动商贩共同遵守城市管理秩序。二是进一步规范道路两侧机动车、非机动车停车秩序,引导市民规范停车,优化出行环境,要求辖区各运营企业在春节期间安排充足线下运营维护力量,加强车辆停放和调度。三是对街区建筑物外立面、树干以及城市家具上的“牛皮癣”小广告、乱涂乱画进行清理,及时查处擅自设置户外广告、横幅等违法行为,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予以制止或拆除。四是对环卫作业进行细化部署,合理安排作业班次,及时处理落叶、白色垃圾等杂物,勤扫、勤转、勤捡拾,做到清洁全覆盖,确保辖区干净整洁。

下一步,人民路街道将持续加大市容环境整治力度,确保节前城市管理执法工作不挂空档、环境整治不留死角,让广大市民在整洁美观的城市环境中喜迎新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