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丰产路街道开展为居民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来源:丰产路   时间:2023-01-18 08:41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进一步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弘扬中华民族迎新春、贴春联的优良传统文化,1月17日,由丰产路街道迎春送福义写春联活动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门前举行。

活动现场,红纸翻飞,墨香四溢。一幅幅写满祝福的春联跃然纸上,既喜庆又充满福气,将美好的祝福化作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带着辞旧迎新的美好祝福,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闻讯赶来的群众络绎不绝,有的拿着事先准备好的字样请老师写,有的则从现场写好的春联中选择中意的带走。现场工作人员对群众有求必应,充分满足他们的需求,现场挥毫泼墨,将春联凝结成一份份祝福送给现场群众,将真挚的祝福送到大家心中。大家拿着红红的春联,高兴不已,纷纷表示谢意,现场被红色的春联和热闹的人群烘托出浓浓的年味。

通过本次送春联活动,让居民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精髓的魅力,品味中华传承千年的文化习俗,进一步促进了社区和谐。活动当天,书法老师们写了近100副春联送给社区群众,现场拿到春联的群众都喜气洋洋,纷纷表示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